平台推薦

說到進貨平台我能夠也推薦一個最新的進貨平台,可以用市場價格7.5折團購價買到熱賣的3C產品跟家電,像是 dyson, iPhone, Airpods 都有。 了解更多

批發101:昨晚睡覺時如何賺6496台幣的秘密

你終於找到了…。

這篇文章是為那些想要學習如何在網上賺錢的人設計的。

即使你不知道如何或從哪裡開始,那也沒關係--因為我將向你展示。

這是一張藍圖;一張建立在線收入流的藍圖,讓你在睡覺的時候也能賺錢。事實上,昨晚我在打盹的時候賣了6496台幣。

全天的銷售額為23,521台幣,但正如你從上面的圖表中看到的那樣,在我睡覺的幾個小時裡,銷售額達到了驚人的6,496台幣。你有沒有註意到上午10點左右那個打哈欠的表情符號?我把它放在那裡是因為它大約是我每天醒來的時間。有時更早,有時更晚。

我一醒來就起床。

我買得起這種奢侈品是因為我沒有工作。我有生意要做。

我不再懷念我女兒們的體操訓練,我不會因為擔心公司裁員的傳言而夜不能寐,也不會覺得自己被低估了,工資也低了。

我做的哪種生意能給我提供這些東西?


簡而言之,我在網紅團購上銷售實物產品。很多人。這一頁是向你一步一步地展示確切的商業模式,這樣你就可以復制它了。

8年前,我和我的商業夥伴迪倫在辦公室做固定工作。我們靠謀生,僅此而已。然後有一天,我們看到了關於在網紅團購上銷售的機會的信息,就像這篇文章將要教給你的一樣。

當然,我們持懷疑態度,但我們覺得我們沒有什麼可失去的,我們什麼都能得到。

問題是我們沒有錢。

像許多台灣人一樣,我們靠薪水過日子。就是沒有多餘的錢可以用來創業,但我們沒有讓這阻止我們。

我當時基本上沒有信用記錄。這意味著我們開始使用我名下的600台幣限額信用卡(我最多只能獲得批准),僅此而已。

我們在夜間和周末工作,建立我們的網紅團購業務。

6個月後,我們賺的錢足夠我們離職了。

8年後,我們在網紅團購上賣出了超過2500萬台幣。

告警。
在我們開始之前,我要警告你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不注意這一點幾乎可以保證你永遠不會在網上賺到真正的錢。

到目前為止,我大部分時間都在談論陽光和彩虹。如果你真的認為你會閱讀這篇6步指南,並在接下來的30天裡賺5,000台幣,…。那你就是在做傻事。

誠然,我的生意每月產生超過50萬台幣的收入,我一周最多工作6個小時,但在過去的5年裡,我不得不拼命工作才能走到這一步。我不是一夜成名的人,這也不是一個快速致富的計劃。

這是一個“努力工作,奉獻自己,建立一個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可行的在線業務”的…。可行的計劃。

另外,請認識到這只是一張藍圖。我不能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分析我所知道和學到的關於開始和運營一家7位數的網紅團購企業的一切。你將獲得的,是你需要的知識和方向,開始為你和你的家人建立在線收入。之後的一切都由你決定了。

你現在已經被徹底警告了。如果你完全明白,成功的企業不是靠追逐獨角獸建立起來的,而是靠汗水股權…。那你應該繼續讀下去。

那麼讓我們開始吧,…。

該系統。

我和我的商業夥伴迪倫用來創建數百萬台幣在線業務的系統並不是新的,也不是革命性的。實際上,它幾乎已經存在了很久了。

這與沃爾瑪、塔吉特和好市多使用的系統相同。

事情真的就是這麼簡單。我們低(批發價)買,(零售價)高賣。

我們稱這一過程為批發。

現在秘訣來了,這就是讓批發商業模式成為可能的東西,只有像你我這樣的普通人才能複制。

團購批發平台。

我再說一遍。 團購批發平台。

幾十年來,最難在普通喬的商業模式中復制的部分是C部分。 )。把產品放在足夠多的客戶面前。要有足夠的零售空間來儲存和展示所有這些產品,需要大量的資金,甚至需要更多的資金用於營銷和促銷,以吸引人們進入你的商店和購買。

網紅團購已經徹底徹底改變了在線商業,因為他們龐大的市場將為你做這一部分。這使得幾乎任何級別的人,像你我這樣的人,都有可能開始在線零售業務。

這將引導我們直接進入6個步驟中的第一個步驟…。

第1步-了解網紅團購市場和商機。
(又名-團購批發平台是您要出售您的sh*t的地方)。

如果你打算在網紅團購上賣東西,了解網紅團購到底是什麼以及它是如何運作的是很重要的。

你可能會對這是一個步驟的事實不屑一顧,但我完全相信這是最重要的一步。對人們來說,徹底改變生活的機會就在指尖,一天24小時,一周7天,但他們甚至不知道它的存在。

讓我們把它分解一下。

網紅團購是世界上最大的在線市場。這意味著在團購批發平台上買賣的東西比其他任何在線網站都多(而且還差得很遠)。

這裡的關鍵詞是市場。

當你在網紅團購上購物併購買產品時,很有可能你購買的產品實際上並不是網紅團購銷售的。是的,你是在網紅團購網站上買的,但真正的賣家(在團購批發平台上列出銷售產品並獲得銷售報酬的人)只是一個普通人。見鬼,可能是我。可能是街上的那個男的或女的。看完這篇博客後,可能會是你!

在團購批發平台上銷售的所有產品中,大約有一半是由像我這樣的第三方賣家銷售的。

一半!

準備好把你的假髮吹掉了嗎?

網紅團購2018年的收入超過3000億台幣,而且仍在快速增長。

我真的需要為你算算嗎? 1000億的收入,50%的銷售額來自街上像我和喬這樣的第三方賣家。

哇!那是一大筆錢。

網紅團購基本上是揮舞著數十億台幣,乞求人們來認領它。

如果您想知道註冊成為賣家需要多少費用或有多難,請登錄…。 Well…。這是免費的。你可以在大約15分鐘內完成申請過程,砰的一聲,你就可以開始銷售了。這太容易了,你很難編造一個不做這件事的藉口。

但總得有個圈套,對吧?算是吧。網紅團購從他們網站上的每一筆交易中收取佣金(我們很樂意支付)。

還記得幾個世紀前我說過,擁有一家零售企業最困難的部分是讓你的產品出現在盡可能多的人面前嗎?如果你在當地城市擁有一家實體零售店,在天氣好的時候,可能會有50個人進入你的商店瀏覽。

相比之下,每月有超過1億人在網紅團購上購物。

哇!那可是很多人啊。

網紅團購提供了客戶基礎,這樣你每天就可以輕鬆地銷售數十、數百甚至數千種產品。

但是,這些產品的交付情況如何呢?即使你能賣出那麼多產品,你又怎麼能真正開始發貨呢?

Well…。網紅團購實際上也會為你做這一切。還有更多。

這將我們引向下一步…。

第2步-了解團媽團購網 團購批發平台計劃。
(又名-如何在不必親眼看到或觸摸的情況下銷售價值數百萬台幣的產品)。

團購批發平台代表網紅團購的實現。

這無疑是過去半個世紀最具革命性的商業飛躍之一。這正是網紅團購一半的零售收入來自第三方賣家的原因。

有了團購批發平台,網紅團購將把您的所有產品存儲在他們的倉庫中,為您準備產品並將其發貨給客戶,並處理所有的客戶服務和退貨。

這意味著你可以讓你的產品供應商直接發貨到網紅團購的倉庫。你不需要親眼看到或觸摸就能賣出價值數百萬台幣的產品。

有了團購批發平台,你可以在起居室裡獨自完成10年前需要一個倉庫和一個滿是員工的團隊才能完成的事情。

那麼,註冊團購批發平台需要多少費用呢?

這才是最瘋狂的部分。註冊網紅團購團購批發平台計劃無需預先支付任何費用。當產品真正銷售時,你只需支付每件商品的費用。

第3步-創建網紅團購賣家帳戶並註冊團購批發平台。
(又名-從一天中抽出15分鐘來改變你的生活)。


這是最快最簡單的一步。我已經詳細介紹了在網紅團購上銷售和使用團購批發平台計劃的好處。

您在這裡所要做的就是提交。無論你想實現什麼,都要全力以赴。使用團媽團購網 團購批發平台,您可以隨心所欲地選擇大小。

無論您只是想賺取額外的錢來為您的丈夫/妻子一直想要的假期存錢,還是您想要建立一家利潤豐厚的企業,為您和您的家人留下持久的遺產,團購批發平台都是可能的。

要開始讓這些目標成為現實,你需要做的就是建立一個網紅團購賣家賬戶。

步驟4-查找要銷售的產品。
(又名-不要重新發明輪子;找到最受歡迎的輪子並出售它!)。

那麼,我賣什麼呢?

這個問題的答案很簡單。人們買什麼你就賣什麼。

挑選合適的產品是電商成功的關鍵。你在這裡走錯了一步,最後你會把錢花在一堆永遠賣不出去的垃圾上。

我們識別快速銷售並能讓您賺錢的產品的框架是我們培訓計劃“批發配方”的一大支柱。

關於這一點,我有一些好消息和壞消息。

壞消息是,你現在很可能不能進入批發方程式(Wholesale Formula)。我們每年只進行幾次這個項目,註冊通常只持續一個星期左右。這個項目也不便宜。我們不能就這麼到處免費洩露我們所有的商業秘密。

好消息是?我將在這裡向您簡要介紹我們是如何採購產品的。

採購=搜索要銷售的產品的過程。

傳統上,人們有兩種方式在網紅團購上採購產品銷售:

1)。參加貿易展會,或與分銷商和批發公司簽約開戶。然後,他們將仔細檢查這些公司巨大的品牌庫存目錄,尋找他們可以購買並在網紅團購上轉售的有利可圖的產品。

2.)。聯繫中國製造商,讓他們在你將在網紅團購上推出的非專利產品上貼上你自己的品牌名稱。這個過程被稱為私有標籤。


我們不做這兩件事中的任何一件。

這兩種採購產品的策略都更困難,更耗時,風險也更高。

我們如何採購始於我們的反向採購概念。這是我們開發的主要東西之一,使我們能夠在其他許多人失敗的地方取得成功。

有了反向採購,我們做事情的方式既安全又簡單。

你不一定要冒很大的風險才能賺大錢。網紅團購上沒有。

進入我們的反向採購方法。

我們開始在網紅團購上搜索產品。還記得我說過你想賣出人們買的東西嗎?實際上,網紅團購會在產品頁面上告訴你人們購買產品的頻率。它被稱為網紅團購最佳銷售者排行榜。

通過一些快速的計算,你甚至可以估計出你每月能賣出多少這種產品。這真的是一個成功的公式,也是我們如何得名批發公式的一個標誌。

在我們使用我們的公式來確定具有巨大潛力的產品之後,接下來就是下一步,這又一次與業內的傳統智慧截然不同。

我們不會去大型分銷商或批發公司那裡購買我們剛剛在網紅團購上找到的那些令人驚嘆的潛在產品。取而代之的是,我們去掉了那些中間人,直接進入源頭。

我們聯繫品牌所有者,與他們直接開立批發賬戶。

當你直接購買時,你會得到盡可能好的價格。當你得到最好的價格時,你賺的錢最多!

第5步-了解如何直接購買產品品牌所有者。
(又名-從農民那裡買頭牛,而不是從商店買牛奶)。

這可能是我們藍圖中最棘手的部分。

省去中間人直接購買會讓你賺更多的錢,這是完全有道理的,但如果真的這麼簡單,每個人都會這麼做。

通常,品牌所有者不會批准任何人在網紅團購上銷售他們的產品。他們的品牌是他們畢生的工作,他們不會把它託付給任何人。他們正在尋找他們的在線賣家的某些品質和屬性。

這個過程的這一部分就是我們所說的大過濾。這是因為這是大多數人在這種商業模式下失敗的地方。他們從來沒有想過如何突破並獲得批准來銷售這些令人驚嘆的產品。

幸運的是,我們已經破解了密碼。

品牌所有者正在尋找的主要屬性有兩個。

他們想要的賣家是:
1)。表現出專業和值得信賴。
2.)。為其產品和品牌增值。

讓我們更深入地分析一下這些。怎樣才能讓你看起來更專業、更值得信賴呢?首先,你必須記住,這將是一種企業對企業的關係,所以你實際上想要以實際企業的身份出現並展示自己。

(你知道,不要使用Hotmail地址發送電子郵件;諸如此類的東西。)。

擁有一個專業的商業網站來代表你的公司是幫助你在他們眼中合法化的一個很好的方式。

當談到為他們的產品和品牌增加價值時,這是相當簡單的。他們希望賣家能夠為他們品牌的發展做出貢獻。他們不想要只會賣出他們的產品的水蛭。

你可以通過做一些事情來增加價值,比如改善網紅團購的產品頁面,運行按點擊付費的廣告,以及無數其他方式。其中一些可能看起來令人望而生畏,但相信我,它們真的不是。我們是自學的,已經教會了數百名批發方程式的學生如何成功地為品牌增值,所以別擔心,你也可以弄明白的。

你只需要問自己一個簡單的問題--“我能做什麼來增加這個產品/品牌的銷量、認知度或曝光率?”

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你如何增值,也就是你如何說服一家公司批准你成為賣家。

一旦你掌握了這一點,就像有了印鈔票的執照。

第6步-在網紅團購上銷售產品。
(又名-想像一下,世界上最大的24小時便利店完全由機器人運營)。

這是最有趣的部分。檢查你的手機,看看你賣出了多少產品,你做了多少銷售。它會嚴重地讓人上癮。你將會經常這樣做。

因為您使用的是團媽團購網 團購批發平台的強大功能,所以您擁有全天候運營的全面業務。在Netflix上看完一部電影后,你看了看手機,“哦,我在那部電影裡賣了1100台幣。”也許你在海灘上玩了幾天,回來看看你的手機“砰!在我享受海浪和陽光的時候,我的銷售額達到了8,430台幣。“。

如果這聽起來非常俗氣和可笑,那是因為它確實如此。這絕對是荒謬的,但這一切都是真的,都是真的。

0 意見: